雁竹

一个关于后鼻音的脑洞

因为今天群里得小可爱们说到了后鼻音,进而衍生的脑洞。【这里暗戳戳宣个群:欢迎加入吉祥摇摇批发大卖场,群聊号码:362045839】
---------分页符------------
卢鑫趁着玉姐姐练后鼻音表白  
【石崇豪富反但穷 emmmm~~】
【甘罗运早晚太公~~】
『玉浩,我喜欢你!』
【emmmmmm~】
『玉浩我想和你过一辈子!』
【emmmm~】卢鑫看着阳台上练习的那个背影,也不知道他听没听见。
【晚上要不买点酒回来?】玉浩抻抻懒腰
『买酒干啥』卢鑫抬头
【我对象说要和我过一辈子,我庆祝一下】
(⁄ ⁄•⁄ω⁄•⁄ ⁄)
冰雪消融
万物复苏
又到了花开的季节

评论(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