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竹

实在不知道取什么名字凑合看【上】

Ooc我的 吉乐我们的  脑洞玉米的
我的朋友corn曾在一所捕鱼者培训中心研习捕鱼,立志成为这片大陆最优秀的捕鱼师的她,怎么也没想到有一天会和我一个种柚子的喝茶讲故事。

公元218年4月8日,年轻的corn和往常一样,带着捕鱼的工具来到学校划定的捕鱼区进行练习,今天格外的不顺,几次的撒网都没有收获,她决定再试一次。撒网,等待,船上的练习者正等着大海给她的馈赠,收网。渔网并没有传来想象中的沉甸甸。这是什么?练习者好奇的打量着这唯一的收获,一条尾巴呈扇形的珍贵的白尾青鱼。“请放过我,好心的姑娘”corn被吓了一跳,“谁?是谁在那里?”“抱歉,吓到你了,是我,你手中的鱼,能把我放到一个有水的地方吗。”青鱼微微的挣扎了一下。【真不可思议,一条鱼竟说了话】corn把他放到了水桶里。一阵白烟过后,站在她面前的是一个身着白衣的男子,“你好,我是乐浩,我是白尾青鱼的领袖。”幻化成人的乐浩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我是corn,一位正在研习捕鱼的渔夫。你刚说让我放过你,是什么意思?”corn打量着面前的乐浩。“我。。。我是出来给师乐找药的,他上次被你们的捕鱼网伤到了。你能放我走吗,他还在家里等着我呢。”corn好奇的看着面前这个面色微红的人鱼【?】“师乐?也是一条白尾青鱼吗?”corn好奇的问着。“不,师乐是一条红尾青鱼。”corn只觉得太阳穴有些突突的疼。要知道,白尾青鱼本就珍贵,这预示着吉祥的红尾青鱼更是一尾难求。许多人为了青鱼背后的泼天富贵不惜舍命闯入深海,可如今自己就这么从一条幻化成人形的白尾青鱼口中得知了难得一遇的红尾青鱼的下落,真是不知道是说自己运气好,还是这青鱼涉世未深。“你走吧,我今天就当没捕到你。”corn盯着他看了一会,突然开口。“嗯?你不想找到红尾青鱼吗”乐浩显然是没有想到corn是这个回答,有些意外。“我只是一个普通人,这泼天的富贵我还没本事也没命拿。你和你的师乐尽早离开这片水域吧。这是我们的捕鱼区,不是每个人都像我这么傻的。”corn别过头去,脸色微红。“如此,多谢了。”乐浩变回原型,奋力一跳回到水中。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