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竹

纸短情长【文笔废,ooc】

卢鑫:
   今天是520,以前的这个日子我也就是当个普通的日子,过了就完了。今年不一样了,我有你了。
   我现在窝在咱们家洗衣机旁边给你写这封不知道是什么的信或者情书。今天终于知道什么叫纸短情长,又无从下笔了。想对你说很多话,又不知道从何说起。我这个人吧,性子有时候急,有时候还温吞吞的,你以后的日子多包容,多包容。鑫儿啊,我是真没想到你也能喜欢我,并且和我在一起。说实话,现在想想那天我也是懵的,你就从房间里出来,然后拉着我说一堆我其实没怎么记住的话。我当时真的好慌啊,怎么就被你听到了?你会不会厌恶我?可当你说你看到华华和我那么亲密你心里不舒服的时候,我还挺开心的,也挺想哭。你别笑我,我有时候是挺没出息的,大老爷们说哭就哭。但我是真高兴啊,你喜欢我,你也像我喜欢你那样喜欢我。我好像理解大学的时候,舍友和女神表白成功脸上为什么傻笑了。能被你喜欢的人喜欢,这种滋味,啧,太爽了。
  鑫儿啊,我不敢对你说我爱你,爱太重了,我怕压坏你,我只能给你喜欢,和对相声、对家人、对朋友不一样的喜欢,这种喜欢只能给你一个人,也只有你一个人。行了,我也不和你絮叨了,也不知道你现在能不能醒,我去给你做饭了。没办法,自己认定的小祖宗,说什么都得掏心掏肺的宠着不是。


                                                                       玉浩
                                              


                         

评论(7)

热度(9)